struggle

鸣佐的一些神文(自认为)

长篇

1.我愿在那里葬身 

自认为是镇圈文(不知道你们觉得是不是)

文章写的很好,很细腻,但是我看了一遍之后看不懂,看了第二遍之后才觉得简直就是神!!!神!!神!!!佐助重生

2.阴阳 

自认为也是镇圈文,九尾妖君鸣X阴阳师佐

写的巨好,(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妖君和佐的日常聊天真的很可爱!!调戏小佐助真的特别苏!!

3.重来 

鸣人重生,很苏,比佐大五岁,实力护妻(好看,吹爆)

4.望断归去来 

佐助重生,写的很好,特别好看就对了,(虽然第一次我还是看不懂)

5.分手前后的反差萌 

与阴阳一个作者,写的巨好看

娱乐圈p,导演鸣x演员歌手佐

佐助有点傻白甜但一本正经的性格特别可爱

鸣人腹黑喜欢口头调戏但是绯闻很多

反正特别好看就对了,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6.南墙 

也是娱乐圈,写的也很好看,分手之后两人在综艺上面见面

7.只做朋友吧 

鸣人重生,性格特别疯,颠倒忍界

注意避雷,有囚禁佐助,杀带土等戏码

8.妄想与偏执 

两个疯子互相试探

都是心口不一,面上有多正经,内心就有多疯,占有欲都很强。有我爱罗单向箭头(鸣人)

9.橘子皮

很好的反应了博人传的黑暗,两人沉重的内心,反正很压抑

10.择偶标准

这个还没看完,鸣佐面日常

反正特别好看就对了!9和10要资源链接的私信我,或者加我联系方式再分享三5六六28二三4四

三编

青梅竹马 

这个非常好看,但是是一个坑

虽然是一个坑,但是也有几十章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两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对,就是那样的爱情火花)但是两人都还不知道对对方的感情

短篇

7.我听到了 

我能说封神吗?特别特别好看

“不用回答,我听到了”

这个太太写的所有作品都是神。。。我爱你太太(短篇只有两张推荐,但是我看的一般都是这个太太写的)

8.你不是一直孤鹰 

战后佐助抑郁了,鸣人带着他走遍世界,打开他的心结,然后两人顺利在一起了,但是两人都没有回过木叶,太治愈了,佐助好不容易用石头封闭内心,结果一个扛着锄头的人坚持挖开了这些石头,向他伸出手

二编

9草莓酱 

这篇叔鸣佐婚后生娃, 特别恶心的佐良娜。,,看着我心里都有点反胃,完全就是腐败恶心,佐助在泥潭里挣扎,跟不上时代,迷茫,无路可去,后悔

避雷:对子时代基本上的人都不友好,有博娜,鸣人死亡。面麻是博人和佐良娜的儿子

这边看着我真的想吐,看完橘子皮再来看这篇,感觉这篇完全就是很恶心的子时代,接受不了了。。但好看

最后感谢所有的太太产粮(≧∇≦)!

评论(85)

热度(3753)

  1. 共5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